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出柜男有望短约加盟篮网 有望成NBA历史第一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ESPN消息,篮网本周在洛杉矶试训了“出柜男”科林斯,他们考虑向这位自由球员提供一份为期10天的短工合同。如果双方正式签约,科林斯就将成为NBA史上首位公开同性恋身份的现役球员,同时也是北美四大职业体育领域首个公开同性恋身份的现役球员。

ESPN是从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那里得到这一消息的,现在暂时没有最终决定出炉,不过据悉,35岁的科林斯已经在本周早些时候私下接受了篮网的面试,篮网主要想看看他的比赛状态如何,毕竟科林斯上一次打球已经是近1年前的事情了。

篮网现在战绩是25胜27负,距离分区第一的猛龙还有3个胜场之差,现在他们正处在一波西部5连客的旅行中,据知情人称,篮网签科林斯的方案之一就是希望让他在这次客场之旅中出战。

篮网其实是科林斯的老东家,在他进入NBA的前6个多赛季就是效力于这支球队。

2013年4月,科林斯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公开了自己的性取向,这个报道被刊登在5月初的杂志上。从那之后,科林斯就成了备受关注的球员,不过他始终没有得到哪支球队的青睐。尽管科林斯自己表示他依然保持着很好的竞技状态,他一心想回归NBA赛场,但没有球队有签下他的意愿,甚至没有球队邀请他参加季前训练营。

篮网主教练基德是科林斯的老队友,他们在2001-08赛季期间有过合作,包括两次打进NBA总决赛。同时,科林斯也和乔-约翰逊一起在老鹰打过3个赛季,而且在凯尔特人期间也曾和皮尔斯、加内特短暂合作过。另外,科林斯和洛佩兹关系也不错,可以说,篮网的环境很适合科林斯加盟。

科林斯是2001年首轮第18顺位被火箭选中的,后立即被交易到篮网,作为一个防守型的内线球员,他的职业生涯数据并不突出,场均数据仅有3.6分、3.8篮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出柜男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