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三铁哥们砍30+22助魔兽 阿西克1数据创2014新高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4: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一个好汉三个帮”,这一个好汉就是重回湖人主场砍下20分13篮板的“魔兽”霍华德,而三个为他打下手的则是联手砍下了30分22篮板的琼斯+莫泰+阿西克,同时抢下11个篮板的阿西克更是创造了他个人2014年以来的篮板新高。

  如果单看火箭队内线球员的整体星途,除了“魔兽”霍华德这一个全明星之外,其他三人琼斯、莫泰和阿西克则绝对是蓝领球员,但是火箭本赛季内线得分方面以场均42.6分排名全联盟第7位,这也可以看出火箭内线进攻的综合实力。

  本赛季之前两次迎战湖人,火箭一胜一负,而且这两次交手霍华德总是孤立作战。如今做客斯坦普斯中心,“魔兽”终于不再孤单了,三位铁哥们各个生龙活虎。

  首先是首发的琼斯,尽管他上半场4投1中状态实在一般,但是进入下半场,这位大前锋却是4投3中,全场贡献了11分,抢下5个篮板,他的出现让霍华德进攻时格外顺畅。

  其次是莫泰尤纳斯,这位超级替补是火箭连胜期间最让主帅麦克海尔踏实的替补之一。本场比赛,莫泰11投5中,三分球4投2中,只用了19分钟莫泰就轻松砍下了12分,同时还有5个篮板。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莫泰的高效实在让麦克海尔有些意外。

  最后来说说与火箭队存在心结的阿西克。尽管这位“白罗德曼”一直被转会事宜纠缠,但是只要上场比赛他还是能体现出一名职业球员的素质。本场阿西克6投3中,得到了7分、抢下了12个篮板,尤其是“魔兽”霍华德第四节作壁上观之后,阿西克的篮板球帮助火箭继续掌控着篮板球上的压倒性优势。

  全场比赛,琼斯+莫泰+阿西克一共砍下了30分22篮板,如此火爆的表现绝对是本赛季三人联手最出彩的一场比赛,如果按照这个节奏发展下去,火箭队的季后赛前景绝对是一片光明。

  特别说明一点,阿西克本场抢下的12个篮板球是他进入2014年以来的最高篮板数据,而且这距离他本赛季篮板纪录14个,只相差2个篮板,而且阿西克的12个篮板之中包括了5个进攻篮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哥们 魔兽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