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阴云散去!瓜林最早月底续约国米 加薪100万签3年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21: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米和尤文冬窗一度接近完成惊天交换,但交易出人意料地演变为闹剧。一个月过去了,风波逐渐平息,两位当事人武齐尼奇和瓜林的命运却截然相反,黑山人继续沉沦且伤病不断,哥伦比亚人则回复平静,而且有望巩固与蓝黑军团的关系。据《足球市场》报道,瓜林本月底有望与球队续约到2017年。

  武齐尼奇交换瓜林回合,堪称意甲冬窗最有戏剧性的事件,尤文和国米一度达成协议,球员也完成体检,但交易终因蓝黑军“悔棋”作罢。谁是谁非不论,两名球员深受转会未成之害,一时间情绪低落。但人和人不同,武齐尼奇处境未有改观,似乎人间蒸发,瓜林则迅速走出阴影,在主帅马扎里的安抚下,再次成为球队骨干力量,上轮联赛与佛罗伦萨一战中还贡献关键助攻。

  瓜林与马扎利言归于好,国米高层也在尝试修复与球员之间一度濒临破裂的关系,炒掉布兰卡便是第一步,续约哥伦比亚人也只是时间问题。《足球市场》披露,奥西里奥出任体育经理后,将续约瓜林一事提上日程。相关谈判1月31日启动,高层人士变动后提速,眼下双方基本达成一致。

  与此前媒体预测的一样,新合同2017年夏天到期,瓜林的待遇也将明显提升,年薪由目前的230万欧元上涨至330万欧元,奖金另计。此前尤文1月份与瓜林达成加盟协议,年薪为300万欧元,上演了一番转会闹剧。此番国米开出更高规格的待遇,足以弥补球员因转会不成造成的经济损失,诚意可见一斑,瓜林得到要求的“尊重”。眼下双方仅在奖金问题上存在些许分歧,但不影响续约全局,最早2月底,瓜林就会在新合同上签字。

  当然,国米之所以续约瓜林,并非为了今夏将其卖个好价钱。加盟国米两年以来,哥伦比亚人展示出出色的个人能力,历任主帅手下均是骨干,甚至被视为后斯内德时代蓝黑军的真核心。虽然冬季引入埃尔纳内斯,但如果能彻底走出转会风波的阴影,瓜林仍是国米不可或缺的人物。对蓝黑军而言,续约前波尔图龙骨,意义不亚于于引进一位强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