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能亚冠海报借喻美国大片 欲演超人归来(图)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09: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鲁能亚冠海报借喻美国大片 欲演超人归来(图)

  北京时间2月20日,山东鲁能官网近日公布了一张欢迎海报。画面上一名身着“橙色”战袍的超人冲破九霄云层,下面辅以“2.25归来”、“SUPER ORANGE(超·橙)”以及“IN SEARCH OF EXCELLENCE(追求卓越)”字样。彰显了鲁能俱乐部对于新赛季的雄心,以及希望像超人归来一样在各个赛场所向披靡。

  2月25日山东鲁能泰山队将在主场对阵泰国武里南联队,这一战也宣告了山东鲁能迎来2014赛季亚冠联赛的首场比赛。随着在冬歇期的招兵买马,不少人已经将山东鲁能评为新赛季恒大最大的竞争对手,乃至是最具冠军相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与武里南联的比赛也是鲁能在2011年之后重返亚冠的首战,从公布的这张海报来看,对于这一场回归之战,俱乐部也对其高度重视。

  海报以“超人归来”为寓意,加上了鲁能特有的橙色元素。众所周知,超人归来讲的是超人返回阔别五年的地球,却发现一切已经改变,令他质疑作为超人的价值。但当危难来临,地球陷于毁灭边缘,他再次展示了无比勇气与独一无二的超能力,将地球从邪恶魔掌之中再次拯救。鲁能也以此借喻表达着自己的强势回归,希望能够在乱世之后重新证明自己的价值,并向王者的宝座进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