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身赛-江苏舜天2-2韩国弱旅 德扬首球刘建业破门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9日下午,正在韩国拉练的江苏舜天与韩国尚州尚武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90分钟比赛时间内,德扬和刘建业分别为江苏舜天打进一球,尚州尚武也有两球进账。最终,江苏舜天以2-2战平尚州尚武,未能取得海外拉练开门红。

  在前往韩国拉练之前,江苏舜天在上海进行了集训,并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分别以2-1战胜上海上港、0-1负于上海申鑫。在本场比赛中,江苏舜天基本延续了与上海申鑫的首发阵容,尹信荣被埃雷尔森代替。关震出任首发门将,德扬担任锋线箭头。尚州尚武则是由一些正在服兵役的现役球员组成的球队。

  德扬在比赛中接到孙可左路传中头球破门,这是他代表江苏舜天在热身赛中打入的第一个进球。另外,刘建业也有一球进账。值得一提的是,曾在上海申鑫前身南昌衡源踢球的高在成为尚州尚武打进一球。全场比赛战罢,双方以2-2战平。江苏舜天计划在韩国进行三场热身赛。通过这些热身赛,有助于江苏舜天磨合阵容、确定2014赛季的主力框架。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关震、安塔尔、埃雷尔森、李昂、任航、周云、刘建业、吴曦、邓卓翔、孙可、德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