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塔拉:不做伊涅斯塔只做自己 最大努力让球迷高兴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9日晚间,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土耳其布尔萨体育队的阿根廷球星巴塔拉及上海上港队主力边后卫李运秋签约。巴塔拉和李运秋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巴塔拉表示尽管已三个月没打比赛了但自己目前状态不错,他说自己不要像伊涅斯塔,而要尽最大努力让球迷高兴。而李运秋则表示要拼尽全力为北京做贡献。

  在下午刚抵达北京时,巴塔拉就表示自己目前的状态不错,“我现在的身体状态很不错,长途飞行让我有一点点劳累,但是这不会影响我的状态,我从网上了解到北京国安是一支不错的队伍。”有人说巴塔拉无论身高还是踢球风格都与伊涅斯塔相似,他的到来正好可以填补卡努特离开后的空缺,不过巴塔拉却并不这么认为,“我不要像谁,我要做我自己,我会尽最大努力让我的球迷高兴。”

  刚到北京不到一个小时巴塔拉就在父亲的陪同下来到国安俱乐部进行例行体检。考虑到巴塔拉刚刚进行了长途飞行,国安高层特意将北医三院的专家请到了工体。北医三院的专家表示巴塔拉的身体状态非常理想,甚至连运动员经常会有的韧带损伤等情况都没发现,不过专家也直言巴塔拉的肌肉力量不是很好,这种灵巧型的运动员肌肉力量都不会强。

  “我确实是有三个月没有打过比赛了,但我相信我与球队汇合后,一切都会好起来。”而对于球队主帅曼萨诺,巴塔拉也是早有耳闻,“我应该尽快的前往上海与球队汇合开始训练,对于主教练曼萨诺,我知道他非常有名,这次去我会更加了解他和我的队友们。”

  在巴塔拉体检完之后,刚赶到北京的李运秋也到达俱乐部进行了体检,李运秋表示自己会拼尽全力为北京做出贡献:“加入北京国安这么一个大的俱乐部心情非常荣幸。北京的球市非常火爆号称魔鬼主场,俱乐部也非常强大,既然来了北京肯定有自己的雄心,争取在这里打出好成绩。我也会在场上拼尽全力,为北京做出贡献。”

  在巴塔拉和李运秋加盟后,国安新赛季的人员就已全部到位,目前国安队正在上海世纪公园球场进行赛季前的最后备战,明天一早两位新援也将与球队汇合。今天国安的训练,曼萨诺就安排的非常紧凑,毕竟亚冠首战广岛的小组赛已迫在眉睫。老将周挺在点评这位新帅时认为他是典型的欧洲教练,“比较典型的欧洲教练的训练方式,训练比较紧凑,内容也比较突出。曼萨诺他肯定会看一些录像,但是肯定会以我们为主,他也会把好的想法加到队伍里面,不管广岛怎么样,首先我们要做好自己,然后再去研究广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