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公布亚冠最新海报:冠军再次启程 重燃战火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恒大公布亚冠最新海报

恒大公布亚冠最新海报

  2014赛季亚冠联赛即将开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海报,这次的主题是冠军启程。

  2月26日20时,恒大将在主场迎战来自澳大利亚A联赛的墨尔本胜利。上赛季墨尔本胜利获得了澳超联赛的第三名,进入了本赛季亚冠的第三轮资格赛,并在资格赛中2-1击败了泰国了蒙通联,进入了恒大所在的G组。G组的另外两支球队分别是日本J联赛亚军、天皇杯冠军横滨水手和韩国K联赛第三名全北现代。

  恒大在官方微博上写道:“2月26日20:00,新赛季亚冠重燃战火,中国广州恒大队将在主场迎战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卫冕冠军再次启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