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安东尼两双纽约逆转未果 康利复出灰熊取三连胜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12: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坐镇主场98-93战胜尼克斯,在取得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此前由于左脚踝扭伤而连续缺战7场的康利本场复出。而JR史密斯在上场对阵国王的比赛中,由于面具不合适缺席了比赛,本场比赛史密斯戴着调整后的面具复出。

本场比赛,灰熊5人得分上双,其中康利贡献22分5板3助攻,兰多夫13分8板,米勒19分,卡拉塞斯11分5助攻。

尼克斯这边,安东尼砍下22分11板,小哈达威23分,斯塔德迈尔12分6板。

四节具体比分(尼克斯在前):17-22,20-28,27-16,29-32。

比赛开始后,钱德勒、费尔顿和香伯特接连得分,灰熊这边就只有普林斯拿到2分,尼克斯开局打了一个6-2,但之后尼克斯接连失误,康利和兰多夫合力还了一波12-2的进攻高潮,灰熊领先6分,之后斯塔德迈尔连投带罚拿到4分,JR史密斯和安东尼也有得分,尼克斯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本节最后一分钟,双方的进攻都不顺畅,直到最后卡拉塞斯压哨命中一个2分球。第一节结束,灰熊22-17领先尼克斯。

次节,麦克-米勒开始发威,一人独得8分,约翰逊罚球拿到2分,而尼克斯这边只有斯塔德迈尔和泰勒有得分入账,灰熊队又是一波10-4开始了第二节,分差也随之扩大了11分。尽管此后小哈达威靠罚球拿到4分,安东尼也有进球,尼克斯曾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是小加索尔、康利和兰多夫却一起发力,分差又被拉大到了16分。到了本节末段,安东尼一人拿到6分,香伯特和斯塔德迈尔也有进账,但灰熊这边小加索尔跳投命中,卡拉塞斯底角3分也中,半场战罢,灰熊50-37继续领先尼克斯。

易边再战,尼克斯上来后气势非常凶猛,灰熊这边只有康利拿到4分,而尼克斯在安东尼和钱德勒的带领下火力全开,接连得分,打了一波14-4的进攻高潮,分差也瞬间被缩小到了3分。之后费尔顿造康利犯规,两罚全中,分差缩小到1分。但此后库佛斯和卡拉塞斯接连命中,库佛斯还盖掉了安东尼的上篮,灰熊领先5分。本节最后1分钟,米勒两分命中,小哈达威还一个3分,斯塔德迈尔盖掉卡拉塞斯的上篮,安东尼跳投命中,第三节结束,尼克斯64-66落后灰熊2分。

末节,斯塔德迈尔命中2分,双方打平,之后卡拉塞斯连投带罚拿到4分,兰多夫右侧中投也有,小哈达威左侧三分线处命中,还要加罚,还是2分分差。康利运球失误被普瑞吉奥尼抢断,但后者传球出现失误,康利又抢了回来,米勒接球三分命中,安东尼不甘示弱也还一记3分。约翰逊造了安东尼犯规,罚球拿到1分,小哈达威又是一记3分命中,之后灰熊三投都没有,安东尼、普瑞吉奥尼和JR接连命中,尼克斯反超6分。此后康利连投带罚拿到5分,兰多夫也有进球,灰熊反超1分。尼克斯连投3记3分没有,康利靠罚球也有得分,全场战罢,灰熊98-93战胜尼克斯。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安东尼、钱德勒、费尔顿、普瑞吉奥尼、香伯特

灰熊:兰多夫、普林斯、马克-加索尔、康利、康特尼-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