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安东尼今夏快船湖人二选一 线人:瓜嫂爱洛城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11: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今夏的去向值得关注,他将在今年暑假有权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据消息源透露,甜瓜未来的去向将是洛杉矶,新东家不是湖人就是快船。

根据消息源的说法,安东尼的妻子拉拉-瓦兹克斯将会影响他的选择,拉拉目前身处娱乐圈,洛杉矶是她主要的工作地之一,因此洛杉矶的球队将会成为安东尼今夏的首选。不过今年的中期交易安东尼并不会被交易,他季中离开尼克斯的可能性极小。

有一位球队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预测安东尼如果要加盟湖人的话,最有可能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约,而如果选择快船,则有可能通过先签后换加盟,快船有他的好兄弟克里斯-保罗,再加上今年进步明显的布雷克-格里芬,快船显然比尼克斯要更接近总冠军。

湖人在本赛季结束后将会腾出大量的薪金空间,足以容纳安东尼的顶薪合同,而且科比与安东尼的私交也不俗。但湖人的问题在于竞争力有限,科比在大修之后已经无法再回归巅峰状态,这势必将会降低对安东尼的吸引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