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麦帅盼火箭改善两点 帕帅呼吁三队友齐抢篮板球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csnhouston》报道,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球队能在抢防守篮板以及控制失误方面有所改善,同时在帕森斯看来,自己需要与贝弗利、林书豪和哈登一起协助内线球员抢篮板球。

火箭接下来将迎来一个连续5个客场之旅,值得一提的是,这5个对手都是西部球队,依次分别是湖人、勇士、太阳、国王以及快船。尽管火箭近来状态不俗,目前暂时排名西部第3位,不过在麦克海尔看来,球队依然有一些方面有待改进。

“我一直都希望每个人都保持健康,”麦克海尔说道,“不过今年要达到任何一个小目标似乎很困难,因为我们不知道谁能打。如果我们能保持健康的话,我们就需要在抢防守篮板方面做得更好。我们一整年都在说这个事情。我们的后卫和外线球员都需要在抢篮板方面做得更好。

本赛季至今,火箭的防守篮板率为73.1%,在这方面,火箭是联盟中第七糟糕的球队。除此以外,麦克海尔还表示,希望球队在控制失误方面也能有所改善。

“我们还需要在护球方面做得更好一点。我们有一些失误。当然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完成,不过重要的是,我喜欢我的团队,”麦克海尔坦言,“我喜欢我们的前进方向。我们只需要在一些细节上做得更好。如果我们能控制好失误,同时抢好防守篮板的话,那就是在本赛季剩余时间里的一个大目标。”

本赛季至今在失误率方面,火箭是联盟中第三糟糕的球队。在麦克海尔看来,尽管火箭拥有像霍华德和阿西克这样优秀的大个球员,但是在抢篮板方面,外线球员也需要参与进来。

“霍华德和阿西克是很好的篮板手,琼斯和莫泰尤纳斯的抢篮板能力大约也都达到各自位置的联盟平均值,”麦克海尔说道,“不过球队其他人也都要参与进来。

对于麦克海尔的看法,帕森斯表示认同,同时他也希望,自己能够与贝弗利等外线球员一起协助内线球员抢篮板。

“作为侧翼球员,我们需要做得更好,”帕森斯坦言,“尤其是我自己,没有理由每场不抢7-9个篮板。贝弗利、林书豪以及哈登,我们大家都需要站出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麦帅 火箭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