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将复查伤势仍堪忧 加嫂米克斯训练或战火箭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11: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9日,美媒体报道,明天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战火箭,在今天球队的训练中,加索尔、米克斯等伤员都参与了进来,明天很可能会出战。而在明天科比将进行复查,不过据知情人透露,科比的伤情仍不容乐观,恢复速度不会有显著提高。

2013-14赛季只剩下了29场比赛,湖人队也在今天恢复训练,在人群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他就是保罗-加索尔,最近的一段时间,湖人仍然饱受伤病困扰可用之人越来越少,不过加索尔的健康回归重新充实了湖人的前场。

同样的好消息出现在后卫线上,乔丹-法玛尔和朱迪-米克斯同样参与了球队训练,如果再算上布雷克和马绍尔,湖人的控卫线上可用之人再次增多。不过,下场能否出战对火箭的比赛,法玛尔要在明天才能决定。和法玛尔不同,米克斯早已是跃跃欲试,无论首发与否,他都会碰到在火箭的老熟人,德怀特-霍华德。

和法玛尔一样加索尔也表示,能否出战明天的比赛,赛前才会决定。“今天我感觉已经好很多了。”在结束训练之后加索尔说道,“虽然我还没有恢复到100%的程度,但事实上这是我受伤后第一次参加训练,这是个好兆头,看看明天的感觉怎么样吧。”

如果加索尔依旧高挂免战牌,克里斯-卡曼很可能会出现在首发位置。在今天的球队训练中,卡曼和加索尔互相对抗,在训练中他们都有着不少的高光时刻。不过一旦加索尔回归,卡曼的上场时间势必会受到不小影响。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卡曼场均可以砍下23.7分11.3个篮板和4.3次助攻还有2.0个盖帽,在湖人不断受伤病侵袭的情况下,卡曼在球队的进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不过随着西班牙人的回归,卡曼戏份减少很可能会再度回到替补席。其实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德安东尼也尝试过让卡曼和加索尔搭档首发,不过随着常规赛的进行,德帅似乎更加亲睐有外线投射能力的大前。现在常规赛已经进行了将近三分之二,但卡曼只出战29场首发7场。

在湖人其他的伤员中,明天科比将会进行复查,不过据知情人透露,目前科比的伤势不容乐观,恢复速度很难高于预期。同样的,本周末泽维尔亨利也将接受复查,尼克-扬目前已经被放在了每日观察名单中,而对于纳什,球队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复出时间,不过,目前他已经和湖人的理疗师一起,进行着一些康复性训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