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索尔战火箭或成告别战 加嫂:未来难留守湖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11: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ESPN报道,湖人将在主场迎战火箭。在本场比赛中,加索尔有可能会伤愈复出,不过由于深陷交易流言之中,加索尔表示,这或许有可能成为自己代表湖人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除此以外,据他透露,目前还未与湖人商讨有关续约的事宜。

近年来,联盟中不断传出有关加索尔的交易流言。随着本赛季交易截止日的临近,这样的情况再次出现,甚至有愈演愈烈之势。对此,加索尔表达了看法。

“有些潜在的事情或许会发生。谁知道呢?但是希望那样的情况不会出现,因为这一直很艰难,在我看来,如果它真的发生了,这会让人感到难受。”加索尔坦言。

此前加索尔由于右腹股沟拉伤缺席比赛。在本周三,他参加了全队训练,有可能会在湖人与火箭的比赛中复出,当然具体情况还要取决于,周四早上投篮训练中加索尔的个人感觉。据加索尔透露,这场比赛或许有可能会成为自己代表湖人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

“我希望不是如此,”加索尔说道,“当然这有可能。再次希望这不会发生。但是的确存在可能性,我也一直在想这个事情,这有可能是我在这儿的最后一场比赛。这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我猜这样的感觉有点强烈。”

加索尔当初是在2008年被灰熊交易至湖人,职业生涯至今,他帮助湖人赢得过两个总冠军奖杯。本赛季至今,在场均31.9分钟出场时间里,加索尔能贡献17.0分10.2个篮板3.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9%。此前包括骑士、太阳等球队都曾与加索尔传出过“绯闻”。

对于加索尔而言,他目前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即使在交易截止日期前,加索尔没有被湖人交易走,那么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他也很难留在湖人。据加索尔透露,目前还未与湖人方面商讨有关续约的事宜。

“显然,对我而言,这更容易,”加索尔说道,“我能够等到那一刻,然后看看我会得到什么。最终握住笔的是我自己,而不是其他人。因此我很期待,不过同时我也很期待能健康地完成这个赛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