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隆多:交易与否都能适应 8年了每年都难逃流言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9日,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联盟中关于球员交易的流言也是甚嚣尘上,而凯尔特人的隆多这次依旧没有幸免,关于他的交易流言有很多,对此,隆多自己表示过去的8年他都是这么过来的,不会去关注外界的报道,只是享受生活。

就在刚刚过去的几个小时里,有媒体就报道像国王、猛龙和尼克斯这样的球队都对隆多有兴趣,对此,隆多说道:“在NBA的8年我都是这么过来的,这也是我第8年陷入交易流言,尤其是一到这个时候。”

而当被问及隆多是否会关注媒体的那些报道时,他回答道:“不会关注,我只想着享受生活,而且我还有许多需要感恩的事情。交易流言也是NBA生活的一部分。就像我说的,每年我都会经历同样的事情,我觉得现在是交易谈判最多的时候,对我来说也是最为严重的时候,但是,我仍旧会继续享受每天的生活,去做一些我想做的事情,最后无论发生什么,我都能适应。”

本赛季,凯尔特人进入重建期,而隆多也刚从手术中恢复,隆多表示他现在的注意力都放在了让自己恢复到以前的水平上,同时他也承认,球队目前的战绩让今年的交易截止日显得有些不同,“感觉不一样了,但是我仍旧喜欢竞争,”隆多表示,“我还会尝试着去赢下每场比赛,这就是我打球的方式,也是我上场比赛的目标。”

而当被问到一般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差不多都需要18到36个月才能完全恢复时,隆多表示:“也会需要一年的时间,也许会是18个月,希望不是36个月吧。随着比赛的进行,我感到状态越来越好了,有时候仍旧会有一些疼痛,我甚至都不相信我已经打了10场比赛了,现在我感觉很好,我很开心能够回到赛场上继续打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隆多 交易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