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王妥协愿交易小托马斯 非卖品仅剩考辛斯盖伊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08: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9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坦恩曝料称,国王管理层有意在交易截止日前参与大交易,他们如今在筹码问题上已进行了让步,愿意将1.75米的超级控卫伊赛亚-托马斯摆上货架。如此,他们的“非卖品”只剩下了两人:盖伊和考辛斯。

截至目前,国王本赛季的战绩为18胜35负,排名西区倒数第1。尽管如此,国王并没有轻言放弃,着眼长远,他们期望通过交易来寻找到最有利于球队发展的人员搭配。去年他们先后送走了巴莫特(换来了德里克-威廉姆斯)和海耶斯、帕特森、萨尔蒙斯以及瓦兹奎斯,从猛龙处换得了盖伊。

伊赛亚-托马斯、盖伊和考辛斯一度是国王的3大非卖品,但随着交易截止日进入倒计时,国王管理层为了实现补强球队即战力的目的,似乎作出了让步,开始考虑将小托马斯作为筹码送走。

本赛季是小托马斯职业生涯最耀眼的一年,他场均可砍下20.2分2.7板6.3次助攻1.3次抢断,场均出场时间也多达34.2分钟,命中率为44.4%,远投命中率为36.7%,其中前5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最高值。

作为球队的第2号得分手,小托马斯本赛季的薪水仅为88万美元,他的现行合同到今年夏天到期。“本赛季结束后,联盟任何球队都可以竞价小托马斯,届时国王要想留下他,肯定得付出很大的经济代价。”斯坦恩说。

昨天有流言称,国王愿意打包小托马斯、麦克勒摩和两个未来选秀权去换凯尔特人的朗多,但安吉是否有兴趣则无从得知。值得一提的是,国王方面一直都在觊觎朗多。

但斯坦恩同时也指出,国王虽然没把麦克勒摩纳入“非卖品”的范围,但交易截止日前送走他的可能性不大,萨克拉门托当地的两名篮球记者也证实了这则消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