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尼克斯对林书豪重燃兴趣 或再交易回昔日旧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随着NBA季中交易截止日期临近,联盟中各种流言也开始越来越多。近日,记者比尔-西蒙斯和查德-福特在ESPN电台节目中透露,尼克斯对林书豪有兴趣。

尼克斯近来一直在追求控卫,希望对球队的这个位置进行一下升级。和他们扯上关系的球员包括朗多、洛里,但目前来看尼克斯尚未付诸真正的行动。在这期电台节目中,福特表示:“尼克斯现在非常乐意得到林书豪。”

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曾是尼克斯旧将,他正是在纽约打出了轰动一时的“林疯狂”效应,名声大振。然而在2012年夏天,尼克斯没有和林书豪续约,当时火箭向林书豪开出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2510万美元的“毒药合同”,而尼克斯无法承担第3年1500万美元的薪金负担,最终他们选择放弃匹配。

如果继续在火箭效力,林书豪的合同将在2014-15赛季结束后到期。

林书豪在加盟火箭的首个赛季表现称不上火爆,场均数据为13.4分、3篮板、6.1助攻、1.6抢断。这也是林书豪职业生涯首次整个赛季作为全职先发。本赛季,林书豪在43场比赛中先发了25场,赛季场均数据为13.3分、2.6篮板、4.5助攻、1抢断,相比上赛季小幅度下降。不过在投篮命中率方面林书豪本赛季达到46.5%,比上赛季的44.1%有所提高。

在2012年夏天当火箭重新把林书豪签回时,很多人质疑火箭的眼光和决策,因为当初林书豪也曾是火箭球员,可惜最终被裁掉。现在,尼克斯也准备上演同样的戏码了,这恐怕又会让他们成为联盟的笑柄。

在之前试图交易洛里的问题上,尼克斯已经出现过犹豫、反复。本来尼克斯要打包费尔顿、慈世平、一个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交易洛里,但被尼克斯老板多兰否决。而不久前,尼克斯又后悔这个决定,欲重新尝试交易洛里。正如美媒体评论的那样,也许这就是典型的尼克斯作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