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活塞将举行首冠25周年庆典 坏孩子军团再度聚首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活塞官方宣布,1989年帮助球队夺得队史首个总冠军的“坏孩子军团”将亮相夺冠25周年庆典。美国当地时间3月28日,活塞与热火比赛中场休息时,会举行庆祝仪式。而在此前一天,“坏孩子军团”会参加慈善活动。

1989年夺冠的活塞阵中有“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现任活塞总裁乔-杜马斯、比尔-兰比尔、约翰-萨利、马克-阿吉雷、“大虫”丹尼斯-罗德曼、维尼-约翰逊、詹姆斯-爱德华兹、里克-马洪、约翰-朗、菲尼斯-登博以及迈克尔-威廉姆斯。不过活塞并没有公布具体会到场的人员名单。

获得当年总决赛MVP的杜马斯在声明中称:“夺得1989年总冠军是我们队历史上一个特殊的时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