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快船神射手将再歇3至5周 雷迪克遭三大伤势困扰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08: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2月1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快船后卫JJ-雷迪克在多种伤病的影响下,将会缺阵3-5周,不过预期能够参加本赛季的季后赛。

雷迪克目前被多种伤病所困扰,包括臀部伤势、背部伤势和肩膀伤势,因此只能选择休息。本赛季常规赛在北京时间4月17日结束,距离现在大约8周时间,雷迪克恢复理想的话将能够在季后赛开始前调整好状态。

雷迪克29岁,是一名身高1米93的得分后卫,联盟神投手之一。在去年夏天雷迪克以4年2700万美元的身价加盟快船,本赛季场均15.7分入账,三分球场均出手5.3个,命中率达到39.6%,他是快船队内第四号得分手,第一号三分手。

在表现不俗的同时,雷迪克也深受伤病的困扰,因为手指骨折和肘部韧带撕裂,他从去年11月30日一直缺阵至今年1月11日,养伤达到21场。在复出13场之后,雷迪克因为臀部伤势再度缺阵,从2月6日对阵热火时就无法上场,直到现在传出还需要再休息3-5周的消息。

本赛季雷迪克为快船出战30场比赛,球队在这期间获得21胜9负的成绩。在雷迪克缺阵的25场比赛中,快船仅有16胜9负。目前快船以37胜18负位居太平洋赛区第一名,西部第四名,但胜率低于第五名开拓者。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快船 神射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