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中国赛资格赛傅家俊田鹏飞李行晋级 特鲁姆普入围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10: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8日晨,2014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在英国格洛斯特继续进行。傅家俊轰四杆80+,5-1轻取维奇亚德,携手李行和田鹏飞入围正赛,刘闯和曹新龙遭淘汰。此外,特鲁姆普与马奎尔等名将也都拿到了正赛门票。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的对手是英格兰选手维奇亚德,本场比赛傅家俊状态出色,64-18拿下首局后接连轰单杆89分,80分和91分,4-0快速拿到赛点。维奇亚德在第五局凭单杆53分扳回一城,避免了被零封的命运。接下来第六局,傅家俊没给对手继续追分的机会,本局维奇亚德一分未得,傅家俊轰单杆91分完美收官,总比分5-1强势挺进正赛。

  曹宇鹏与李行之间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德比战,双方的较量中李行率先出手,开场打单杆67分拔得头筹。第二局李行再添单杆51分,但曹宇鹏以67-52夺走该局,比分变为1-1平。第三局依然非常胶着,最终李行以65-61的微弱优势获胜。之后李行顺势以单杆54分拿下第四局,并在第五局以74-13再下一城,曹宇鹏1-4落后,李行已拿到赛点。

  危局之下曹宇鹏大力反击,凭借单杆57分、63分以及74分,曹宇鹏连胜三局,一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李行稳住阵脚单杆连得55分,粉碎了曹宇鹏试图逆转的努力,李行于是以5-4实现了本土之行。

  田鹏飞状态神勇,五局比赛他先后打单杆69分,50分,55分,62分和73分,5-0横扫希恩-奥沙利文,随傅家俊和李行一起入围正赛。

  刘闯与贝尔德的较量中虽然在落后一局的情况下打单杆76分和62分,仍未能改变被动局面,最终2-5告负,止步资格赛。曹新龙也2-5不敌霍金斯,无缘正赛。

  特鲁姆普手风颇顺,头两局先后打单杆68分和71分,最终总比分5-0完胜斯莱塞,携手马奎尔、墨菲及达赫迪顺利晋级。

  北京时间今晚将进入资格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争夺,丁俊晖将与泰国的塔纳瓦特争夺正赛入场券,此外,希金斯以及艾伦等名将也将在同一比赛日登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傅家俊 李行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