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火追特纳意在对抗步行者 或用哈队作交易筹码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热火有意特纳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消息,来自《Sportando》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76人队是目前交易市场最活跃的球队之一,埃文-特纳、赛迪斯-杨和斯宾塞-霍伊斯都已被摆上货架。据悉,热火队有意追逐特纳,卫冕冠军送出的交易筹码将是“铁血队长”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另外有可能加上詹姆斯-琼斯。

  正处于重建期的76人队希望能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多换来首轮签,有消息称球队总经理萨姆-辛基已经打过电话给联盟其余29支球队,寻求任何交易的可能性。而在被摆上货架的3名主将中,特纳对各队的吸引力是最大的,这其中就包括热火队。作为这一季76人队的头号得分手,特纳在出战的53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5.0分钟交出17.5分5.9篮板3.6助攻1.0抢断的数据。

  现年25岁的特纳是锋卫摇摆人,本赛季他的年薪接近670万美元,今夏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热火队一直希望在市场上寻找韦德的替身,毕竟这一季膝盖问题对“闪电侠”的影响较大。如果特纳真能前来迈阿密的话,对热火队来说是1个很好的补强。即使韦德因伤休战,也不会对热火队的后场实力造成太大的影响。

  热火队手中有什么筹码与76人队谈判呢?有消息称,在格雷格-奥登健康状况不错的情况下,热火队有意送出哈斯勒姆。现年33岁的哈斯勒姆今夏拥有球员选项,这一季他在热火队的地位有所下滑,无论是出场时间还是得分以及篮板都跌至职业生涯新低。在这样的背景下,卫冕冠军想交易哈斯勒姆完全可以理解。

  76人队最想要的是选秀权,但这方面热火队并不富裕。所以热火队有可能用哈斯勒姆,加上詹姆斯-琼斯,寻求交易特纳。如果76人队坚持索要首轮签的话,也不排除第3方加入的可能性。有消息指出,热火队之所以寻求交易,是因为对抗步行者队。早些时候,步行者队签下安德鲁-拜纳姆,这让他们的内线实力得到了大幅提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