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哈登关键两昏招坑害球队 3数据列西区首发最低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13: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4年全明星正赛激情上演。一番激战,东区明星队以163-155逆转西区明星队。火箭的哈登首发登场打了24分钟,仅出手7次,贡献8分5次助攻(助攻、出场时间和出手次数均是西区首发球员中最低值)——在最后的关键时刻,他的两个昏招坑害了球队。

  因为科比受伤缺席,哈登得以出任首发。但在明星璀璨的西区,他显然不是主角。人气爆棚的库里自然更受球迷欢迎,在球场上的控球机会也比哈登多出不少。作为一个需要球权才能发挥进攻威力的后卫,“大胡子”今天注定会成为一个失意者。

  首节比赛,哈登一共只获得5分30秒的亮相机会,出手1次,是西区5名首发中出场时间和投篮数最少的一位。替补登场的保罗显然更适合全明星这样的舞台,他眼花缭乱的运球和过人让观众大呼过瘾,助攻格里芬连连得手,很快成为球场的焦点人物。在他的映照下,哈登变得更加黯淡。

  哈登上半场一共才获得两次出手机会,而且全部是三分球。首节比赛他出现了两次失误,其中包括开场第一个回合被詹姆斯抢断,可见哈登虽是第2次入选全明星,但他还是有些放不开。首节9分20秒,他的三分球空心入网,这是他上半场唯一的进球。

  保罗次节短短62秒内连送4次助攻,其中“东道主”安东尼-戴维斯获益3次,哈登也不甘示弱,14秒内先后妙传戴维斯和乐福,其中和前者合作来了个惊艳的空接暴扣。

  不过和CP3相比,哈登的传球能力还是要逊色不少。上半场最后1分06秒,哈登后场持球发现了前场的格里芬,眼疾手快来了个跨场长传球飞向篮圈,但因为落点不是很好,格里芬虽然接到了球,但尝试暴扣失败——保罗在这方面可谓是手到擒来,他上半场的9次助攻中,有4次给了格里芬。

  令人意外的是,哈登今天进攻欲望一直都不是很强,前3节居然没有1次突破,最擅长的欧洲步被彻底闲置,飘在外面持球自然无法发挥他的进攻威力,看来“大胡子”今天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晰,那就是做好配角角色。

  最后三分钟,西区明星队优势只剩下2分,哈登却并不在乎,很轻率的选择出手三分,不中!紧接着他又出昏招,三分线外防守乔治打手犯规,送对手3次罚球机会,乔治3罚全中——哈登这两个错误的选择坑了西区明星队,成为了球队的罪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