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骑士要用邓换奥卡福 欧文逃离克利夫兰信号?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08: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8日,凯瑞-欧文在新奥尔良全明星赛上震惊世界的MVP表现,给骑士队和骑士球迷们带来的或许更多的是担忧——克利夫兰这座小庙恐怕装不下这个未来超级巨星了。而在体育网站rantsports.com的专家安德鲁-费舍尔看来,骑士队也做好了夏天就失去欧文的准备,他们已经开始考虑先将洛尔邓交易出去,为夏天清理薪金空间做准备。

  洛尔邓,这位前全明星前锋在几周前才从公牛队交易到克利夫兰,骑士队曾设想他的到来能改变球队的困难情况,这样留住欧文的同时夏季再吸引其他球星加盟。不过,骑士队进入14年后的糟糕表现,以及欧文越来越明显的想要逃离克利夫兰的企图心,使得骑士不得不考虑夏季重建。

  在这样的情况下,骑士队非常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期有一些动作,关于洛尔邓将再次被交易的流言不断出现,而菲尼克斯太阳队据称对他非常感兴趣。太阳队这个赛季成为了西部的黑马之一,他们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目前力压勇士、灰熊等排在第七名,不过球队阵容上在小前锋位置有所欠缺,尤其是他们缺少一个攻防俱佳的明星球员,如果洛尔邓能够来到菲尼克斯,那么太阳有机会在西部走得更远。

  在交易筹码方面,太阳队并不缺乏资源,他们有骑士队夏季重建所需要的到期合同和选秀权,尤其是奥卡福145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对有意重建的球队会非常有吸引力。

  洛尔邓已经在联盟征战十年,本赛季他场均能够交出17.2分6.1篮板和3.1次助攻的数据,而在加盟骑士队后的17场比赛中,场均33分钟可以拿下14.6分5篮板2.2次助攻和1.2次的抢断。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骑士 奥卡福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