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杜少不爽与詹皇比较 大O巴克利反击历史前四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詹姆斯本赛季的状态和心态起伏似乎很大,特别是他的一些过激的言论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虽然詹姆斯已经夺冠之后正式进入自己的时代,但是面对三连冠这个当口,詹皇的很多言论似乎让他再次成为了众矢之的。

  实际上今年全明星赛,联盟主要推出的就是“詹姆斯VS杜兰特”,在韦德受伤走过场科比缺席的情况下,似乎詹姆斯和杜兰特的超级对决是最大的看点。不过整个比赛中詹姆斯就和杜兰特对上了四次,而后者三次直接在三分线外投傻了詹皇,不过很明显詹姆斯有点打太极不想强化和杜少的对决。一方面詹姆斯认为有人拿他和杜兰特相比没有什么,但杜兰特则表示“很不喜欢”。其实在这之前,詹姆斯就表示过“等到自己退役时,杜兰特才会有夺冠压力”的言论出现,而杜少和詹皇关系匪浅却也不是很痛快,在接受采访时也是不痛不痒地说了一句“我怎么能注意不到呢(詹皇言论)?到处都是他的言论。”而对于所谓的口水战雷神更是直接说道:“我都没说什么,都是他一个人在说。”

  而全明星赛后詹姆斯对前东家当家球员欧文拿下MVP貌似并不感冒,但实际上在颁奖前他还“指导”欧文如何摆出MVP的姿势,而且说“我不觉得骑士需要欧文把奖杯拿回去,他们知道自己有一个很特殊的球员。”欧文虽然对于詹皇的“指导”表示了感谢,但是还是说道了关于奖杯,“这是一种奖励,我很高兴将奖杯带回到克利夫兰,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很显然,欧文并不同意詹姆斯说的,特别是在后詹皇时代,欧文的这个MVP无疑是“詹姆斯给骑士带来的创伤”的止痛药。

  当然詹姆斯最近自诩历史前四,应该跻身篮球总统山的言论,才算得上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实际上他更多是暗示自己“没理由不成为历史最佳”首先历史名宿、和詹姆斯打法相近的全能战士大O就表示了不敢苟同詹皇的说法,“我是不能同意詹姆斯这种说法的,不论怎样这只是他个人的见地,他迎来了巅峰,但是未来依然有很多挑战。”

  而活塞的约什-史密斯在这个位置上对抗过两个人,他并没有直接指责詹皇历史前四的言论不当,而是对今年MVP归属表了态,“就目前而言,我会选择杜兰特而不是詹姆斯。”巴克利则表示,詹姆斯会成为历史上最好的十个球员之一,但决定不会选择他作为自己心里的历史top5球员,特别是在没有拿下足够的冠军之前,巴克利不会把他放在科比前面。

  当然也不是没有人支持詹皇,作为《今日美国》重量级专栏作家,乔格-席亚拉表示了默许和认可,“他可能已经是历史前五的球员,而且詹姆斯才进入职业生涯的下半场,所以他这样说并非不可。”而在全明星赛接受采访的时候,詹皇又“改造”了自己关于“历史前四”人选的论调,他将乔丹魔术师大鸟和大O放进了前四,詹姆斯如是说道:“科比和贾巴尔其实我也考虑过,但很难做出选择,或者需要再建一座山,当然我肯定在历史前四,虽然这话有点莽撞,但这话是由造物主来决定的。”这里他甚至没有提及指环王拉塞尔。可这似乎已经算是客气的了,因为詹姆斯认为他有机会成为的是历史最伟大球员。

  其实早在2011年詹姆斯错失总冠军的时候,ESPN甚至将詹皇排在了伯德的前面,那个时候曾引来了无数的争议和非议。虽然现在詹姆斯两夺冠军,但是他的心理素质,关键时刻的硬度和真正的领袖气质是否能够达到伯德甚至乔丹的级别,很明显自由公论,这也需要时间去证明。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詹姆斯应该收收心少说多做,虽然他已经是现役第一人,但超越科比和邓肯尚且还尚需时日,更不用说追赶历史的任重而道远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杜少 詹皇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