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31+14+5欧文获封MVP 末节轰15分令阿杜皇帝无光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12: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NBA全明星周末今天上演重头戏——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结果东部明星队最终凭借欧文的超级表现以163-155击败西部明星队,欧文轰出31分、5篮板、14助攻的数据,最终成功当选MVP。末节欧文一个人轰下了15分,成为赢球功臣。

近几个赛季,欧文在联盟中名声大振。作为年轻控卫的突出代表,欧文有一手堪称全联盟最神出鬼没的控球、运球技术,打球极具观赏性,是继勒布朗之后骑士队的又一个“天之骄子”。上赛季欧文已经凭借出色的表现作为替补入选了全明星阵容,本赛季也是他连续第2次入选全明星,而且这一次是作为先发,可谓更上一层楼。

当然,欧文的入选也带来一些争议,一部分专家质疑欧文凭什么能打上先发,一方面欧文本赛季的个人数据并不特别突出,另一方面,骑士战绩低迷,球队整个赛季内讧不断,似乎不太符合全明星球员的标准。但球迷对欧文的支持是无可动摇的,860,221的票数将他送进了先发。无论质疑与否,欧文的人气摆在那里。

作为东部先发控卫,欧文在今天上半场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在开场连续助攻韦德、安东尼投篮命中后,欧文也开始个人表演,在韦德的投桃报李分球下,欧文直杀篮下,这样的上篮对他来说本就轻松拿手,在今天这种没防守的表演性质的比赛中,欧文更是驾轻就熟,不在话下。

上半场欧文出手不多,但运动战命中率相当不错,4投3中,而在第3节比赛中,欧文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投篮命中率,此节他运动战4投4中,弹无虚发!而且进攻手段多样,不仅有油漆区突破,还有外线远投,可以说,欧文是东部明星队今天进攻火力最稳的一点。

如果你以为欧文只有得分,那就错了。看看欧文的助攻数据,第4节还有半节时间,他已经送出了11次助攻。几乎比上次他的助攻数据翻了3倍!在比赛中,欧文还和霍华德表演了错位攻防,当然,像欧文这样的风驰电掣般的速度,过霍华德实在是不费吹灰之力。

尽管落后3分进入末节大战,但有欧文在,东部队追分太轻松。仅末节,欧文里突外投,一个人像陀螺一样轰下15分!眼看东部明星队越来越接近胜利,MVP的奖杯也在向欧文招手。

果然,最终萧华总裁宣布,2014年全明星正赛的MVP归属欧文。这是骑士球员在继勒布朗之后又一次得到全明星赛MVP,有意思的是,上一次勒布朗是在2008年全明星赛上得到的MVP,当时主办地也是新奥尔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