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骑士老板:不后悔写信批评詹姆斯 自信续约欧文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09: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据《俄亥俄灯塔杂志》报道,骑士队老板丹-吉伯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后悔当初写公开信批评勒布朗-詹姆斯。而在谈到骑士队的未来时,吉伯特相信球队会在休赛期成功续约凯里-欧文。

  在詹姆斯决定离开骑士加盟热火后,骑士老板吉伯特曾在球队网站上发布了一封公开信,批评和抨击詹姆斯的决定。如今三个赛季已过去,詹姆斯也在热火拿到两座总冠军。而吉伯特也表示自己并不后悔写这封信。

  “我会修改一下信中的用语,但我不后悔写这封信。”吉伯特说,“人们都忘了这封信不是为詹姆斯而写,是为我们的球迷而写。如果让我再写一次,我会修改信中的几个部分,但那时我感觉我需要代表球迷发出一份强有力的声明。”

  虽然詹姆斯在收到这封公开信后表示很受伤,但吉伯特表示这封信并没有给球队带来负面影响。

  “我没有感觉到这封信带来的消极影响,人们说没有球星愿意加盟骑士,但这是错误的。没有球员加盟骑士是因为我三四年前写的那封信吗?我可不这么认为。”

  而在谈到骑士队的未来时,吉伯特认为凯里-欧文可以与迪昂-韦斯特和平相处,他也相信球队可以在休赛期与欧文续约。

  “我认为他们俩都是极具天赋的球员,他们彼此之间互相欣赏。”吉伯特说,“人们以为他俩互相讨厌,但这不是真的。”在谈到欧文时,吉伯特说:“我们相信欧文会长期留在骑士,我们没有听到其他传言。这个赛季结束后,我们会立刻与他商讨续约的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