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新援见面会不见刘健 仲裁不理想或出国踢球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15: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广州恒大于2月17日举行了内外援的媒体见面会,引人关注的刘健并没有出现,他的转会纠纷将在18日进行仲裁。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刘健的仲裁结果如果不理想,他有可能会选择出国踢球。

  参加媒体见面会的球员包括迪亚曼蒂、雷内以及内援梅方,刘健并没有参加,刘永灼表示:“刘健的问题大家比较关注。转会的过程中出现了球员本人跟原俱乐部在合同上的纠纷,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转会过程中出现有争议纠纷的,是颁发临时转会证明,确保球员踢到比赛,然后再解决合同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从刘健转会的消息出来到现在,有一个半月了,这方面没有任何的进展,我们也表示遗憾。”

  刘永灼还对仲裁时间的选择表达了委婉的不满,他说:“据我所知,明天中国足协将会对此事进行仲裁,仲裁的时间设置的非常巧妙,明天是亚冠报名的截止日,对于这个时间的设定我们有建议权,没有决定权。对刘健本人来说,尽他所能为他踢球的权利进行抗争,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想转会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广州恒大方面也做了最坏的打算,一旦仲裁结果对刘健不利,刘永灼表示:“如果出现别的结果,仲裁不得不延期,球员可能会前往国外踢球。如果这样我会感到遗憾,如果因为这个小的问题,导致刘健不得不去国外踢球,我想是中国足球的一个遗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