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尔德里奇:没想过拿MVP 全明星目标拿10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09: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4年NBA全明星正赛在新奥尔良火热开战,西部全明星德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表态自己没有想过与詹姆斯等人抢夺常规赛MVP,自己的目标是帮助开拓者获得更好的名次。

开拓者本赛季成为西部的一匹黑马,赛季初曾一度稳坐西部榜首的位置,不过目前他们已滑落至西部第五,但阿尔德里奇表示球队在全明星之后要完美收官,最终能够获得一个不错的战绩,以便在季后赛中有一个好的位置。

本赛季常规赛MVP两大热门人选是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那么阿尔德里奇自己有冲击MVP的愿望吗?阿德表示自己的注意力并非MVP,而是要帮助开拓者继续赢球。而在谈到自己全明星之夜的目标时,阿德表示自己今晚的目标是拿到10分,如果能投中两颗三分球,那就更完美了。

阿尔德里奇此前曾两次访华,分别来到过北京和上海两座城市,他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再次来华与中国球迷互动。此外,阿德还为想要前往NBA打球的球迷们指明了道路,那就是不停的努力,“每个人通过不停努力训练,都有机会来到这个联盟打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阿德 MVP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