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全明星齐贺指环王80大寿 科比曾发文送生日祝福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10: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7日,NBA全明星正赛在新奥尔良进行。一系列的赛前表演与球员介绍后,接近北京时间上午10点,比赛才真正开始。首节比赛双方打得非常精彩,东部队以42比44落后。

在第一节与第二节比赛开始的间隙,魔术师拉着传奇球星比尔-拉塞尔来到场上,这是为了庆祝拉塞尔的80岁生日,年轻的全明星球员们,也纷纷走向拉塞尔,与他老人家握手,并祝他生日快乐。

老爷子表示:“我喜欢这些全明星赛,我很讨厌这么说,但当我看他们打球的时候,我会想,好的,我还是可以踢他们的屁股。”

拉塞尔的生日其实是在2月13日,当时科比还专门发文祝贺,他写道:“祝拉塞尔先生生日快乐,谢谢你曾给我的智慧和指点,尤其是我还是个为你宿敌效力的喜怒无常的小孩。我真的非常感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