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美记:魔兽挨着科比坐却遭无视 KB不打你兴奋吗?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11: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7日,NBA全明星正赛在新奥尔良进行。比赛打的很精彩,两队的得分都很高,当然,这不是真正的比赛,而是为了让球迷开心的表演,既然是表演,场边我们也能找到娱乐元素。

比如西部替补中锋霍华德和因伤无法出战、穿着西装坐在场边的科比。第三节打了一半的时候,LakersNation的记者加里-李发现科比和魔兽坐在了一块儿,但他马上补充道:“但科比在跟保罗交谈。”

关于科比和魔兽,众所周知,俩人上赛季在湖人闹得挺不愉快,去年夏天合同一到期,魔兽就拍拍屁股去了休斯敦,留下一支我们现在看到的湖人。散了就散了,俩人还经常隔空“对骂”一下对方,比如前不久,魔兽就在个人社交页面上晒出了自己09年骑扣科比的图片,并称这是他对科比曾骑扣自己的报复。鉴于他上赛季在湖人的经历以及和科比的微妙关系,他的做法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很多球迷都在回复中对他进行了人身攻击,包括“你永远拿不到戒指”,“你这个混蛋”,“你真无耻”,甚至有中国球迷写道“60亿科蜜站出来”。

所以俩人总会被记者联系在一起,比如全明星整赛开始前,ESPN洛杉矶站的记者马卡兹就发推表示:“德怀特,今晚不必跟科比搭档,你有多兴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