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韦德:全明星新人辈出我显老 谁是年龄最大的?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10: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7日,美媒体报道,在这届全明星中,科比、加内特等全明星老面孔缺阵,全明星成了年轻人的舞台,韦德、帕克皆感慨时间过太快了,称新人已经逐渐成长,自己有一天也会被替代。

  韦德很想知道在这届全明星中,谁是东部年龄最大的球员,他忐忑不安的问道:“这儿谁最大?”韦德完全可以松一口气了,他并不是最大的,但是也非常接近了。布鲁克林篮网的乔-约翰逊,已经33岁了,他是东部年龄最大的球员,韦德32岁紧随其后。

  但这还是引得韦德不断感慨时间过得太快了,“当年我们进全明星赛的时候,我们都非常尊重基德、加内特,他们是打了10年左右的老将了,但是现在我们也成了老将了,太疯狂了。”现在基德是加内特的教练,艾弗森也已经退役了,而邓肯、雷-阿伦和卡特也都快到退役的时候了,麦蒂现在也正在努力成为一个棒球运动员。

  马刺队的帕克虽然只有31岁,但是面对24岁的库里、23岁的利拉德和28岁的保罗,他还是感觉到了自己年龄算是大的了,“对我来说,这非常有趣,当年我进全明星时,碰到的是纳什、佩顿和基德,”帕克说道,“他们是联盟中最好的后卫,我也试着成为他们中的一个,然后保罗也来了,而现在联盟中也有了很多年轻的后卫。”

  全明星的阵容每年都在换,而似乎这届的全明星周末意味着一个时代的改变。“我们正处于一个时代的最中间,我想在全明星赛我们已经是老面孔了。”热火的波什说道,2006年他曾第一次出现在全明星赛。

  “我想我们已经顶替了那些全明星老人,这里本来就是一个新人辈出的地方,总有一天我们也会被替代。”在2006年的休斯顿全明星赛上,詹姆斯、韦德、波什同时出现在了东部全明星阵容,三年之后,他们同时加盟了热火。

  “你能看到不断的有新人成长起来,他们都是NBA的未来,他们将做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事情,时间如白驹过隙,过的太快了,”韦德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