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卡尔:有天赋球员不只有安东尼 他还称不上伟大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09: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以娱乐为主的全明星周末,卡梅隆-安东尼是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甜瓜”明确表态愿降薪留在纽约。尼克斯队主帅迈克-伍德森,以及现任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他们并不是执教安东尼时间最长的教练。是谁呢?前掘金队主帅乔治-卡尔。日前,卡尔表示安东尼属于有天赋的球员,而还称不上伟大。

  04-05赛季下半程接手掘金队,也就是卡尔执教安东尼7个赛季。换而言之,卡尔是最熟悉安东尼之人。作为现役ESPN评论员,卡尔曾表示对安东尼的转会闹剧厌倦了。事实上,安东尼每年都率领掘金队闯入季后赛,但只有1个赛季突破首轮(08-09赛季,当时掘金队闯入西部决赛,但最终以总比分2-4不敌湖人队,无缘总决赛)。

  “我认为所有一切取决于他们最想要什么。伟大球员--他们关心胜利,想要总冠军,”卡尔说道,“他们懂得牺牲和自律,为的是让自己每天变得更棒。伟大球员身上都有一股力量,在他们周围你能感受到领袖气质。当然,有许多有天赋的球员……名单上不只有梅洛(安东尼),还有许多其他球员。”

  卡尔这番说话其实是在暗示,安东尼只是1名有天赋的球员,距离伟大还有很长一段距离。“作为1名教练、1个管理者……你会尽全力把他们塑造成1个想赢得总冠军的团队球员。但伟大球员,更多体现在他们的内心和头脑中,这是与生俱来的,无关身体和技巧。这来自如何将天赋更好的发挥出来。是的,只有融入球队,以及彼此变得特别,这样才能赢得总冠军,”卡尔说道。

  本赛季,安东尼不止一次表示,他现在只关心总冠军。金钱和冠军,安东尼表示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他优先考虑的是冠军。“这是我唯一关心的,”安东尼在本月早些时候说道,“篮球方面其他的事无关紧要,总冠军是我唯一想要的东西。”

  这一季结束后,安东尼表示将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既可以选择续约尼克斯队,也能与其他球队签约。有消息指出如果安东尼没选择留在纽约的话,公牛队、湖人队或快船队将是他的潜在选择之一。(jim)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卡尔 天赋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