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格里芬:拿我换甜瓜?难说 CP3:甜瓜仍想留尼克斯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09: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纽约邮报》消息,关于尼克斯球星安东尼今年夏天的去留问题一直是联盟的关注焦点,但在他的好友、快船球星保罗看来,他知道安东尼的心现在仍在纽约。

尽管有声音把安东尼和快船联系在一起,称他会去快船和自己的好友保罗搭档,但保罗明白,安东尼仍然更爱纽约城。

“我知道他热爱纽约,”在回答关于安东尼是走还是留的问题时保罗表示,“他的家人喜欢纽约,最重要的是,安东尼喜欢在纽约打球。不管他做什么决定,我都110%地支持他。”

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安东尼出人意料地放话称自己愿意为了尼克斯而接受降薪,当然,前提是他对老板多兰的球队未来计划满意的话。保罗表示,如果安东尼需要的话他会在今年夏天给他点建议。安东尼和妻子拉拉在洛杉矶有一处房子,而且拉拉经常在好莱坞奔忙。

“我所了解的洛杉矶有一点就是这座城市自己就有招募功能,它有自己的吸引力,”谈到安东尼是不是有兴趣去西部球队时保罗表示,“我不认为自己是那些招募游说军团中的一个,看下我们的表现,看下我们的教练团队,这些东西已经摆在那里,我们确实是很多球员希望加盟的球队,每个人都会和洛杉矶扯上关联,我想这是因为洛杉矶是一个非常棒的城市。”

在过去的流言中,快船前锋格里芬时常被拿来当成交易安东尼的筹码,虽然本赛季格里芬表现火爆,但他表示自己不惊讶听到这样的流言。他表示希望这样的流言不要成真。

“我没觉得吃惊,”格里芬说道,“在你看到这么多流言乱飞后,也没什么东西能让你惊讶得起来了。你得把它们抛开,继续打球。”

“我不想离开洛杉矶,这是肯定的。也许球队有不同的计划,但这真的不是我来决定的,这取决于球队。我从来不想离开洛杉矶,但有的时候,事情不在你的控制范围。”

保罗表示,他理解安东尼为尼克斯糟糕的战绩而心情不佳,他表示自己也经历过起伏,尤其是遇到伤病,安东尼是头一个打电话安慰他的,还有勒布朗等人,他相信安东尼会好起来。

“有那么一段时间,我只想吃、喝、放松,保罗有问我是不是一切都好,”安东尼说道,他表示知道低落的自己在保罗看来很是忧郁。

“这个赛季不仅充满压力,我还经历了很多失眠之夜。很多混乱的事情,我想把它们理清楚,不管怎么样,我现在努力在让自己放松,好好享受这个周末。”

“我不想被交易,我为了尼克斯而加盟,我之前说过想在这里退役,我这么说的,这话真的就是这个意思。这就是我自己的感觉。我现在仍然有这种强烈的感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