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西克可吸引安东尼留队 与JR互换莫雷或感兴趣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5日 0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凯琳-蓓利斯撰文指出,尼克斯应该积极去尝试竞争阿西克,如此可以吸引安东尼留队。蓓利斯还为纽约人提供了交易方案——送出J.R.史密斯或者巴尼亚尼给火箭。

  由于本赛季表现不佳,季后赛前景不容乐观,尼克斯管理层非常担心卡梅隆在今年夏天选择离队。之前接受采访时,“甜瓜”已明确表示,他将会在今夏试水球员市场。因此,想法通过交易来提升球队竞争力,成为了纽约人的当务之急。

  之前曾有流言称,尼克斯对阿西克很有兴趣,但至今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随着交易截止日的日益临近,阿西克离队也进入了倒计时。业界普遍认为,莫雷将会在近几天里送走土耳其人。

  “尼克斯这赛季没戏了,他们完全可以选择彻底摆烂,但为了挽留安东尼,他们却不能这么做,而是得想法调整阵容。阿西克下赛季的薪水虽然高达1500万美元,但计算薪资时却只有830万,所以纽约人应该去全力引进他,用他去吸引卡梅隆留队,这将会是笔双赢的买卖。”蓓利斯说。

  对于火箭来说,交易阿西克也是迫在眉睫。尽管莫雷之前曾信誓旦旦的表示将会持有土耳其人到本赛季结束,但明眼人都能看出那完全是烟雾弹。“林书豪下赛季的薪水也是1500万,火箭肯定得想法送走一个,以此来缓解薪资压力。”蓓利斯分析道。

  如果尼克斯追求阿西克,那他们用什么核心筹码去报价莫雷?蓓利斯的建议是:J.R.史密斯。

  “如果的后场深度需要补强,加西亚本赛季的表现很低迷,出场效率值只有9.6,命中率也仅为38.8%,火箭的板凳阵容得分仅排在第17位,所以J.R.将会是他们的得力补充。为了实现薪资对等,尼克斯还可以送出中锋科尔-阿尔德里奇,外加图雷-莫里或者尤德里。”蓓利斯点评说。

  如果火箭对J.R.史密斯没兴趣咋办?那尼克斯还有别的选择——送出大前锋巴尼亚尼,后者虽然并非那种传统的强力大前锋,但进攻端射程较远,甚至可以投射三分球,相比阿西克来说,无疑更适合霍华德。

  “尼克斯需要新鲜血液,他们应该送走一两个阻碍球队化学反应的球员,阿西克也许并不能拯救他们,但至少可以在防守端极大的提升球队的即战力。”蓓利斯最后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阿西克 安东尼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