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白热!热火巨头誓争东部第1 詹皇:密切关注步行者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太阳哨兵报》消息,尽管全明星周末尚未结束,但热火队的巨头们都开始考虑起全明星周末之后的重要任务了,那就是追赶步行者的脚步。

“步行者是东部第1,”波什说道,“我们对他们高度关注。我们觉得要做到知己知彼才行,我是NBA比赛的爱好者,所以我关注每个球队,特别是那些靠前的球队。”

目前步行者的胜场还领先热火2.5个,他们特别想拿到季后赛主场优势,这样如果和热火在季后赛相遇再打到抢七的话他们就可以在自己主场进行这场重要的比赛了。

“这万分重要,”步行者的乔治说道,“我们没觉得这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没觉得拿到主场优势就一定赢,我们只是希望有主场优势,而我们更看好自己在主场胜出的几率。”

“我很期待我们最终会打出一个什么样的战绩排名来,”勒布朗说道,“我想我们届时的对手会是步行者。这是一支太强大的球队,沃格尔是我们联盟里最伟大的教练之一,显然,乔治、希伯特都是全明星球员,他们之所以在这里是有原因的。韦斯特也是全明星球员,格兰杰也是,让我们拭目以待。”

和波什一样,勒布朗透露自己也关注着步行者的一举一动,本赛季热火和步行者的交手目前也是平分秋色,双方都在自己的主场赢了球。

“我们当然关心热火的情况了,”乔治说道,“我们充分洞察到他们在做的一切,我们要明白他们还会继续发动攻势,我们得跟上他们的势头。”

希伯特则表示,他对热火关注很少,他只专注于自己的球队。

“我们知道热火现在落后我们2.5场,”希伯特表示,“我们只想尽可能多赢比赛,好拿下第1的位置。从这个赛季刚刚开始我们就一直在讨论拿主场优势,这就是我们想要的。”

“他们是总冠军,我们想成为总冠军,我觉得我们两队之间除了这些没有什么其它更多的因素,”沃格尔表示,“我不觉得我们对他们有多巨大的仇恨,或是他们对我们有巨大仇恨,我只觉得他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们极度尊敬他们,尊敬他们的成就,我们希望自己也可以完成同样的成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