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浓眉:得知顶替科比后先睡觉 愿连续20次入全明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全明星周末活动期间,新奥尔良鹈鹕明星球员安东尼-戴维斯接受了《SLAM》杂志的采访,谈到了入选全明星赛之后的心情以及对未来职业生涯的期待。以下是采访摘译:

记者:你是怎么知道你顶替科比-布莱恩特进入全明星赛的?

戴维斯:教练给我打电话,告诉了我这个消息。对我来说,这是个伟大的时刻,我很兴奋,也很高兴,马上就笑了。但是那天晚上,我将会在ESPN转播的比赛中对阵凯文-勒夫,这让我不得不想,“我该怎么办”。我刚刚入选了全明星赛,又是在ESPN直播的比赛,我可不能打糟了。有时候,如果只有当地电视台直播,你可能会想,“恩,反正可能也没有几个人看”,但是这是全国直播的比赛,每个人都会看,你可不能表现太糟糕。我打得还不错(26分、10个篮板),球队还赢了球。

记者:在得知进入全明星赛之后,你接下来做了些什么事情?

戴维斯:在吃完赛前的餐点后,我就得到了这个消息,之后我小睡了一会儿,醒来之后就去参加当晚的比赛了。当时,我没有时间在推特上或者instagram上发布消息。

记者:当时,你难道没有给谁打个电话?真的就直接午睡了?

戴维斯:我就是直接去睡觉了(大笑),当时我的父母在场,我就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他们,可能他们会再去告诉其他人。但是我就直接去睡觉了。

记者:这次全明星赛,是你的第一次,而且你是全明星赛的东道主。

戴维斯:嗯,每个人都会问我一些和这座城市有关联的问题,比如去哪里吃饭、去哪里玩一下等等。这是我的第2个赛季,实际上我也很少出去玩。

记者:如果20年之后,我们再次进行采访,那么你觉得自己已经参加了多少届全明星赛?

戴维斯:希望是20次。

记者:有一天,你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扣篮的事情。接下来的某一届全明星赛,你会参加扣篮大赛吗?

戴维斯:不知道。那是我和队友们闹着玩的事情,很多人问我这个问题,这会取决于我的感受,但并非是没有可能。

记者:有哪些扣篮动作是我们不知道的吗?

戴维斯:我不可能像保罗-乔治那样玩360°大风车扣篮,我可太高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