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勒夫谈加盟湖人流言称太有趣:我对森林狼很满意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08: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全明星周末期间,ESPN采访了不少球星,和他们聊了很多热点话题,包括勒夫和湖人之间的流言,勇士的现状,等等,具体如下:

库里谈勇士现状

“根本没必要对勇士的现状持任何恐慌(勇士现在掉到了西部第8名),我们会每场比赛力求让自己变得更出色。在全明星周末之后,赛季将进入到一个关键时刻,希望在那个时候我们已经调整好了,找到办法控制领先优势,并加以利用。”

安东尼-戴维斯谈盖帽

“我其实没料到自己能送出这么多盖帽,在NBA打球的球员都聪明很多,他们非常懂得怎么利用自己的身体去投篮。我看到保罗无时不刻都在这么做,还有厄文、德隆,所有这些球员都不会被真正地盖到。所以我一时间觉得‘那我该干什么才好?’现在我更多的还是从弱侧着手,当他们突破时他们并没有完全看到我的存在,然后我就来个猛地杀出,来个出其不意,然后送出大帽。”

勒夫谈湖人流言

“我觉得流言不断提到我要加盟湖人这真的很有趣,因为我在那里出生不是我能控制的事情,这不是我的错。我选择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打球,选择留在西海岸,选择为本-霍兰德教练打球,当时他带队连续2个赛季打进了最终四强。所以对于我来说,我现在对自己所处的球队很满意,我希望扭转球队的一切,我希望在最后30场比赛中可以尽可能多地赢球,尽我们的全力去做,因为现在我们有一支健康的球队,我们可以制造出威胁来。”

沃尔谈落选美男篮

“我想入选全明星阵容弥补了我落选美男篮的失望,但这还是很艰难的事情。这可是美国队,什么比这个更重要?一切都得闪一边去,你背上写着自己的名字,但你不是在为奇才打球,而是为你的国家而战。没什么比这个更重大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