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安帅:贝尔完美代替C罗 对魔笛叹服不谈裁判表现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0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0拿下赫塔菲,皇马在联赛积分榜上继续紧咬巴萨。安切洛蒂赛后盛赞赫塞表现,表扬贝尔弥补了C罗的空缺,此外意大利人拒绝对本场比赛裁判接连对皇马球员出示掏牌的举动做出评价。

    “我们的对手在今天表现得很顽强,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困难。”安帅回顾道,“赫塔菲一心想要扰乱我们的比赛节奏,因为他们知道,如果我们一如既往的稳定的话,他们几乎没有机会。但幸好,是我们笑到了最后。”

    意大利人继续说,“在本赛季的初始阶段,我们正是因为表现不稳定而导致战绩糟糕。经过一系列的改善,我们全队的身体、精神状态都极佳,我们必须更加自信地去战斗。坦白说,我们在赛季下半段的开头做的真不错。”

    赫塞又一次为皇马取得进球,安切洛蒂评价道:“他能有这样的表现,我一定都不感到意外。赫塞进球似乎已成为一件寻常事,我不会再感到惊喜。希望他能将这样的状态持续下去,这才是最重要的。”

    C罗缺阵,贝尔献上1次助攻,本泽马也收获1粒进球,“BBC”组合并没有因为头号天王的不在而熄火,安帅对此解释:“即便缺少了C罗,皇马还是能维持相同的火力进攻。贝尔在比赛中踢得很好,他让皇马更像是一支球队在踢球,虽然他没有进球。他代替了C罗。当然,我也没有给他下达一定要取得进球的死命令。贝尔之前有段时间表现不尽如人意是因为伤病的拖累,让他的比赛节奏被打乱。”

    莫德里奇在比赛中轰入一脚技惊四座的世界波,安切洛蒂盛赞:“他的表现真是太优秀了。对于他的远射得分能力,我想我只有叹服的份儿。”

    本场比赛主裁判在比赛中狂掏7张黄牌,其中4张给了皇马,分别是贝尔 、本泽马、迪马利亚与莫德里奇。意大利人拒绝对裁判问题进行评价:“请不要再问我这个问题。在我看来,得到黄牌即便是与得到红牌相比,也不是一件多么好的事情。我并不喜欢自己的球员在比赛中频繁吃牌。但值得庆幸的是,拉莫斯在本场比赛中平安无事,他能在下轮同埃尔切的比赛中继续出战。”

    赫塞赛后自评道:“也许我目前正处于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佳时刻,但我期盼得到更多,我期待更大的进步。”马塞洛也在赛后谈到了近期表现火爆的赫塞,巴西人说:“讨论赫塞是否应该进入国家队的问题并不实质意义可言,相反,还有弄巧成拙、甚至是损害赫塞职业生涯的可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