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夏奇拉:拍性感MV有何不妥?征求皮克意见他同意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13: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蕾哈娜和夏奇拉两位流行天后合作的首支单曲《Can't Remember To Forget You》已于日前发布,相关MV显得极为劲爆,两位天后在MV中有着尺度极大的出镜。这段MV发布以后,外界十分好奇,夏奇拉在拍摄该MV之前征求过男友皮克的意见没?皮克对此会有什么看法?日前夏奇拉揭晓了答案。

  通常情况下,很多女艺人在结婚或生子之后都会更为注重自己的形象,出镜尺度较之以往会有所保守,但夏奇拉却是一个例外,她与蕾哈娜拍摄的MV不仅尺度极大,而且还已经产生了一些负面效应,很多反同性恋者就有指出,夏奇拉与蕾哈娜是在公开支持同性恋,她俩的亲密举止简直不堪入目。

  皮克是夏奇拉的男友,而且他俩还已经有了一个儿子,夏奇拉拍摄相关MV之前皮克肯定会得知此事,而且清楚MV的拍摄情节,皮克会同意女友+孩儿他妈以超性感尺度出镜?夏奇拉日前表示,在她同意接拍MV之前,她征求过皮克的意见,男友非但没有反对,而且还显得极为大度,皮克对她说:“拍吧,没问题。”

  夏奇拉回忆了当时的情况,她说:“我告诉过他,我问他是否同意我这么做,他对我说,你做的一切我都同意。”此外夏奇拉还有坦言,她跟蕾哈娜私交极好,这让MV拍摄起来格外顺利。“众所周知,我跟她关系很棒,我们非常亲密,她非常漂亮,是一个甜妞,这次合作让我俩都感到十分高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