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申花已转会两将又将续约申花 绿地称不占转会名额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09: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来自上海绿地足球俱乐部的消息表示:“上海绿地足球俱乐部与王寿挺、王长庆两名球员完成续约,两人将在新赛季代表上海绿地申花队继续征战中超联赛。”两位此前已经官方宣布自由身加盟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的队员,再次回归上海,这对于眼下缺兵少将的绿地申花来说,是一大利好消息。   

  王寿挺和王长庆分别于2012年和2013年加盟申花,在刚刚过去的2013赛季,王寿挺24次出场全部首发,王长庆出场25次19次首发。绿地方面表示,在完成续约后,王寿挺和王长庆也将于明日赶赴韩国木浦与球队会合,备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对于王长庆和王寿挺的顺利回归,绿地方面相关负责人今天也表示:“在教练组对于新赛季的人员安排重新考量后,上海绿地足球俱乐部经过与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的友好协商,在八喜俱乐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完成了与王寿挺、王长庆的续约工作。绿地俱乐部由衷感谢北京八喜俱乐部在此事中的理解和支持,希望来年共创佳绩。”

  关于王寿挺、王长庆是否要占用绿地申花2014赛季的转会名额这一问题,绿地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两人的球员注册关系还在上海足协,两人也还没有正式提出转会申请,也就是说他们还是在上海足协注册的球员。新申花非常需要他们这样的老将,对年轻队员进行传帮带,两人与绿地申花续约,不需要占用转会名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