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身赛-亚泰1-1平塞超劲旅 欧洲拉练3场未尝胜绩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09: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21:00,正在塞浦路斯拉练的长春亚泰迎来了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球队库卡里基。在90分钟比赛时间内,双方各进一球。最终,长春亚泰1-1战平库卡里基,前三场海外热身赛取得了2平1负的战绩。

  截至目前,2013-2014赛季塞尔维亚超级联赛已经战罢15轮,库卡里基以6胜4平5负积22分的战绩排在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积分榜第7位,位居联赛中游。而长春亚泰则处于2014赛季的备战期,即便张文钊、王栋等昔日的核心球员离队,新赛季外援组合还没有到位,长春亚泰也需要通过一系列热身比赛,最终确定球队的打法和主力阵容。在塞浦路斯拉练期间,长春亚泰之前已经进行了两场热身赛,首战0-1负于波兰甲级联赛球队卢宾扎格勒比,第二场比赛则凭借外援伊斯梅洛夫和小将孙捷的进球最终以2-2战平塞超劲旅斯洛博丹队。

  本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控球率基本持平,长春亚泰的控球率为51%,库卡里基的控球率为49%。但从其它数据对比来看,长春亚泰处于下风,角球比是3-7,射门次数比是7-10,越位比是1-0,犯规次数均为17次。双方在比赛中都把握住一次得分机会,最终,长春亚泰以1-1战平库卡里基,在塞浦路斯拉练的前三场热身赛中取得了2平1负的战绩,尚没有获得1场比赛的胜利。在为期约两周的塞浦路斯拉练中,长春亚泰将与多支球队进行热身赛,并通过比赛来考察目标外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