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上海东亚宣布签回澳超金靴 神奇吊射能否重现中超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麦克布林和徐根宝握手合影

麦克布林和徐根宝握手合影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中超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澳大利亚外援麦克布林-丹尼尔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麦克布林将代表上海东亚征战2014中超联赛。

  麦克布林其实经是上海东亚的老熟人,在2013年6月他以租借的身份从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加盟上海东亚,当时双方签订了为期5个月的合同,在2013中超联赛结束后,麦克布林离开了上海东亚。这位2012-2013赛季澳超金靴,尽管已经36岁,13场中超联赛也仅打入了3球,但他的表现还是获得了上海东亚俱乐部的认可,在上赛季第18轮上海东亚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他在第25分钟打入了一记超远吊射,也是他留给中超最深刻的印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