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帅最爱裁判将执法国王杯 曝决赛提前至周五上演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09: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年国王杯决赛,将会上演巴萨和皇马之间的国家德比。下周二,双方将会与足协高层会面,并商谈决赛时间和场地。不过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决赛场地极有可能是瓦伦西亚的梅斯塔利亚球场,决赛时间则有可能被提前到4月18日周五。

西班牙足协官员已经确认,决赛城市肯定会是瓦伦西亚,目前梅斯塔利亚是最有可能获得主办权的球场。按照原计划,决赛将会被安排在当地时间4月19日周六上演。但考虑到决赛后周中将会上演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较量,如果届时双雄中有人打进半决赛的话,在备战上将有不利影响。西班牙足协因此建议,将国王杯决赛提前到17日周四或18日周五举行。

周四?转播方不答应。周四是工作日,到场球迷人数将不会像周末那样多,看球的人也肯定不如周末多。《每日体育报》因此认为,国王杯决赛最有可能将会被安排在当地时间4月18日周五举行。

《马卡报》则指出,如果不出天大意外的话,拉霍斯将会执法国王杯决赛。拉霍斯是穆里尼奥最爱的西班牙裁判,他执法风格类似于英超裁判。拉霍斯通常哨声不紧,他更愿意保持比赛的连贯性。在国家德比中,拉霍斯的执法风格显然更有利于相对更注重防守的皇马。

  在拉霍斯的执法生涯中,他只吹罚过一次国家德比。在2012年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中,他见证了皇马2比1主场胜巴萨夺冠的一幕。在联赛中,拉霍斯17次执法皇马比赛,皇马战绩为13胜2平2负。拉霍斯在联赛中11次执法巴萨比赛,巴萨战绩则为8胜3平保持不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