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雄鹿欲与鹈鹕交易小戈登 梅奥伤病缠身逼急球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美国著名记者杰里-沃尔菲尔爆料,雄鹿有意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与鹈鹕交易埃里克-戈登,以进一步完成球队的重建工作。

  鹈鹕在本赛季当中一直都将小戈登放在货架上进行兜售,尽管联盟里各种关于他的交易流言不断,但至今却从未有球队和他们达成实质性的进展。毕竟小戈登拥有重伤隐患,而且他当初和鹈鹕签约的四年5800万美元的大合同也只进入到第二年而已,如此高的薪水外加平平的个人表现,还是让不少球队望而生畏。

  本赛季的小戈登开始从伤病当中恢复过来,场均出战32.5分钟的时间,能够拿到15.8分2.7篮板3.3助攻和1.3抢断的数据,场均能够命中1.5记三分球。在他受重伤之前,小戈登已经在快船迅速成长为NBA当中最顶级的得分后卫之一,早在2010-11赛季,小戈登场均就能贡献22.3分2.9篮板4.4助攻和1.3抢断的数据,成为联盟当中最顶级的得分手之一。

  雄鹿在本赛季引进了O.J.-梅奥,但是他似乎并不适应密尔沃基的风格,个人表现起伏不定,而且最近还饱受伤病缠身,这就使得雄鹿在二号位上不得不进行各种调整,让里德诺或沃尔特斯去打二号位进行双控卫战术。若是能够引进小戈登,雄鹿就能够填补在二号位上的严重空缺。不过雄鹿的交易筹码尚不清楚,这支处于重建阶段的球队当中恐怕除了拉里-桑德斯之外,其他球员都不是不可交易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