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多哈赛A-拉德挽救两盘点 沃兹爆冷止步第二轮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15: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卡塔尔,多哈 - 当地时间2月12日,2014赛季卡塔尔Total公开赛继续进行,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锁定了最后一张16强的门票。

  2号种子拉德万斯卡在首盘比赛一度陷入困境,波兰人在4-5,15-40落后时曾面对对手的两个盘点,不过比赛就在此时发生了转折,波兰名将轰出连赢9局的攻击波 - 比赛最后的14分里独得10分 - 以7-5/6-0的比分击退了科斯蒂亚。

  “科斯蒂亚绝对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她的回球非常重,而且移动情况也很出色,我在第一盘的时候也陷入了巨大的困境,”拉德万斯卡说,“不过随着比赛进行我越打越好,逐渐适应了室外比赛的条件,我很高兴拿到最后的胜利。”

  在其他的比赛中,4号种子埃拉尼以6-0/6-4力克谢淑薇[微博];5号种子扬科维奇以6-0/6-2横扫科纳普;6号种子科贝尔以7-6(2)/6-4完胜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7号种子哈勒普激战三盘以6-4/3-6/7-6(5)险胜卡内皮。

    “这场比赛非常艰难,卡内皮的发挥非常出色,我现在感觉非常疲惫!”哈勒普说,“当她在决胜盘5-3领先时,我觉得自己回应地非常棒 - 我一直努力保持进攻,持续地暴力击球,我觉得最后阶段的不断拼搏决定了比赛的胜负。”

  8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微博]以4-6/5-7爆冷不敌维克梅耶尔,这也是比利时人在双方7次对话中的第一场胜利;9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以6-4/1-6/3-6爆冷遭遇扎科帕洛娃的逆转;12号种子斯托瑟则是以4-6/ 6-4/1-6不敌塞佩洛娃,让对手收获了对阵TOP20球员的首场胜利。

  “今天的胜利对我有着很重要的意义 - 我在澳大利亚一直被伤病困难 - 我终于击败了沃兹尼亚奇,”维克梅耶尔说,“与她的比赛总是非常难打,她是一位伟大的斗士,防守能力也很出色,一直处于进攻和防守的平衡状态,不过我觉得这一次我很好地结合了所有,找到了击败对手的正确方法。”

  萨法洛娃、贝克、尼库莱斯库、塞特科夫斯卡、卢西奇-巴罗尼以及曾经的TOP20球员克雷巴诺娃都顺利挺进16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多哈赛 A-拉德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