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期盼取七连胜 麦帅:望全明星赛后状态延续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12: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1日,全明星周末之前休斯顿火箭还剩下最后一个对手华盛顿奇才,目前火箭已经取得六连胜,其中包过击败强队圣安东尼奥马刺、菲尼克斯太阳队以及达拉斯小牛队,还有一些战绩平平的球队密尔沃基雄鹿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和克利夫兰骑士队。

  下一场火箭对手是奇才,比赛将在三天后进行。如果火箭能够取胜,那将会是七连胜,这将会是火箭自2012年1月之后球队最长的连胜。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中,火箭曾以114-107击败奇才。

  打完这场与奇才比赛之后,德怀特-霍华德、詹姆斯-哈登、泰伦斯-琼斯将前往新奥尔良参加全明星周末,球队其他球员将各回各家休整直到全队准备全明星之后与湖人的比赛。全明星赛之后火箭的赛程比较艰辛,他们将连续在五个客场挑战湖人、金州勇士、菲尼克斯太阳队、萨克拉门国王队以及洛杉矶快船队。

  火箭队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强调,球队不能出现松懈。球员钱德勒-帕森斯说,“主教练一直都在强调,我们不能被全明星周末打乱全队节奏和状态,本赛季出现过多次球队因为松懈输掉比赛的情况,如果全队没有准备好,下一场比赛里我们就很可能会输掉比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火箭 七连胜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