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帕森斯称6连胜皆因传球好 哈登:看看火箭多恐怖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10: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在昨天击败森林狼之后,火箭已经取得了6连胜,主力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表示这主要是因为球队在分享球权方面做得更好了。

  “我们的进攻非常流畅,我们在球场上拉开了空间,打得非常无私,这是一种非常有趣,非常让人激动的打球方式,我们在过去几场比赛中都收获了乐趣。”帕森斯说道,“我们在分享篮球,打得非常努力,并没有偷懒,大家都在打出自己的最佳效率。”

  “我们能为最好的投篮机会放弃一些不错的机会,我们传球很棒,而且打得更加自由奔放。”帕森斯表示。

  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表示,队里的传球手和投手都配合得非常默契,火箭正在变成他之前所期待的那支球队。

  在过去6场比赛中,火箭场均可以送出23次助攻。“我觉得我们在上一场送出了25个助攻,这显示出我们可以在一起打得有多好。到目前为止我们都打得非常出色,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看看我们到底能有多么恐怖。”哈登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帕森斯之前曾经说过球队在没有哈登的情况下打得更加自由,而哈登在昨天比赛的最后一节被主帅麦克海尔死死摁在替补席上,可以看得出,目前的这支火箭队正在发生着微妙的变化。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帕森斯 6连胜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