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萨默尔:穆勒马丁内斯不转会 拜仁不靠卖人牟利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1日 18: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拜仁慕尼黑体育总监萨默尔在接受采访时对最近流传的托马斯-穆勒以及哈维-马丁内斯可能转会离开拜仁一事予以了否认。最近有报道称,西班牙国脚哈维-马丁内斯有可能在今天夏天离开拜仁前往皇家马德里,而穆勒也有可能因为拜仁前场的竞争而选择离开。

  对此,萨默尔回应道:“哈维-马丁内斯去皇家马德里,至于穆勒,我不知道,说不定是去德累斯顿迪纳摩,不过这些转会传闻纯属扯淡。我们是一家靠买人补强的俱乐部,而不是一家通过出售球员谋求利益的俱乐部。关于这些转会传闻你只要思考一秒就知道不是真的,这些事情根本不会对我造成困扰。”

  拜仁慕尼黑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以2-0的比分在客场战胜纽伦堡,虽然在客场全取了三分,但是拜仁在这场比赛里还是遭遇到了来自主队的顽强阻击。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萨默尔表示:“这次比赛的场地就像一场灾难,在这样糟糕的场地上踢球你不可能发挥出高水平。不过纽伦堡的表现确实非常不错,如果他们一直这样发挥,保级对他们来说根本不是事儿。”

  此外,拜仁主教练在接受采访时也拒绝谈论关于克罗斯的未来。这位现年24岁的德国国脚已经连续两场德甲比赛被瓜迪奥拉打入替补席,在拜仁对阵法兰克福以及对阵纽伦堡的比赛中他都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时间。对此,瓜迪奥拉说道:“我只会谈论那些在这场比赛里出场的球员。”

  在20场德甲联赛之后,拜仁慕尼黑取得了18胜2平积56分的成绩,而处于德甲积分榜第二位的勒沃库森已经落后他们13分之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