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宣布里贝里无缘首战枪手 恐休4周次战成疑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1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拜仁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声明:里贝里已经接受了臀部手术,将缺席一段时间,他将肯定缺席欧冠1/8决赛首回合客场挑战阿森纳的比赛,据《图片报》消息,里贝里可能要缺阵4周时间。

  里贝里之前臀部血管破裂不得不接受手术,手术在上周四进行,本周一进行了复查,根据计划,里贝里将在下周开始恢复训练。《天空体育》对里贝里的恢复情况比较乐观,认为他有希望赶上第二回合。

  上赛季拜仁与阿森纳的欧冠淘汰赛中,第二回合里贝里就缺阵,结果拜仁以0比2完败,只是依靠客场进球的优势勉强过关。这次里贝里再次缺席同阿森纳的比赛,让拜仁的晋级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