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知情人曝穆帅曾一心向往曼联 爵爷拒绝他真错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 14: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弗格森宣布退休之前就已经敲定了继任者——莫耶斯,同处教练员圈子的穆里尼奥在还未离开皇马之前就已经得知此事,当时狂人的反应是飚泪。据穆帅身边人士透露,他原本觉得弗格森会选他当继任者,穆里尼奥是真心希望前往曼联成为“第二个弗格森”。后来发生的事情是,穆里尼奥决心提前跟皇马分手并回到切尔西,而就在日前,《镜报》带来的一条消息亦可以证明,穆里尼奥确实曾无限期待执教曼联。

  2009年曼城解雇了主帅马克-休斯,当时曼城曾向穆里尼奥发出邀请,并有过实质性接洽,可穆里尼奥给出的回应是:“今后我只想执教曼联。”对此一位曼城内部人士向《镜报》说道:“在聘请曼奇尼之前,我们的确跟穆里尼奥有过谈判,但我们很快就已经意识到,他并不适合这份工作,因为他非常希望执教曼联。”如果这位曼城内部人士的说法100%属实,那么穆里尼奥对切尔西的感情就得打上问号了。

  但客观而言,站在穆里尼奥的立场,如果曼联不选择他,那他回归切尔西并宣誓“愿意永远执教蓝军”倒也无可厚非,毕竟切尔西同样也是他深爱着的俱乐部。同理,穆里尼奥曾说“永远无法忘记国米,希望有朝一日回到那里”或许也是真心话,与之相比,皇马在穆里尼奥心中的位置则肯定不及国米、切尔西,甚至曼联,因为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期间发生了很多令他感到不愉快的事情。

  穆里尼奥跟皇马旧怨未了,今后若皇马想从切尔西买人的话,穆里尼奥是否同意?答案极有可能是NO,不过,眼下皇马还真就在打一位切尔西球员的主意,继先前《镜报》称,皇马有意引进被切尔西外租至马竞的库尔图瓦以后,《洞察越位》还已于昨天补充表示,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是把库尔图瓦当成主力级球员引进的,如果库尔图瓦去了皇马,他就将取代卡西利亚斯与迭戈-洛佩斯。

  切尔西原则上并不反对出售库尔图瓦,毕竟球员本人已多次表示,如果回到切尔西却无法担任主力,他宁可选择永久转会离开切尔西,而眼下马竞就十分希望买断库尔图瓦的所有权,切尔西标价达到3000万英镑,马竞希望能够降价,此外,由于切尔西垂青马竞射手迭戈-科斯塔,因此库尔图瓦与迭戈-科斯塔互换门庭的可能性在很多英国媒体看来委实不低。

  同样是来自《镜报》的消息,据称,切尔西、阿森纳、曼城、曼联都相中了阿贾克斯的22岁荷兰中卫韦尔特曼,该球员合同还有三年才会到期,目前拿着不足1万英镑的周薪,今夏极有希望代表荷兰队出征世界杯。《镜报》认为,假如韦尔特曼能于今夏转投一支英超豪门,他的待遇有望至少提升五倍。不过,阿贾克斯足球总监奥维马斯却于日前直言,俱乐部短期内不考虑出售韦尔特曼。

  奥维马斯说:“我们会力争留下韦尔特曼,我们不希望他离开,这是一名才华出众的球员,对他来说,现在就谈离开阿贾克斯还为时尚早,他是斯塔姆调教出的球员,可想而知他有多么杰出。今后我们愿意跟其它俱乐部谈判,但现在谁也休想得到韦尔特曼,我本人会为他离开设置各种障碍,我会盯着他的,绝不允许其它俱乐部的人把他从后门带走,对阿贾克斯来说,韦尔特曼委实重要。”

  切尔西看来挺难挖走韦尔特曼,而阿什利-科尔离队可能性已变的越来越大,因为他的合同已愈发接近到期,切尔西直到目前都未开启续约谈判。穆里尼奥近期已经表示,他相信阿什利-科尔可以留队,但随后《镜报》就透露,利物浦希望今夏零价网罗阿什利-科尔,并为33岁的他提供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曾在切尔西担任过助教,他很了解阿什利-科尔,两者关系相当不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