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身-河大成首秀周挺乌塔卡破门 国安2-0擒申鑫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17: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9日,正在上海集训的北京国安与上海申鑫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依靠周挺的世界波和乌塔卡的进球,国安2-0击败对手,新外援河大成替补出场,伤势并没有大碍,赶上亚冠资格赛的比赛应该没有问题。

  本场比赛,国安派出现有的最强阵容,杨智镇守球门,周挺和张辛昕两侧,徐云龙和郎征中卫,后腰是马季奇和朴成,张稀哲和张呈栋两侧,乌塔卡和格隆搭档锋线;比赛开始仅4分钟,周挺就打进一记世界波,国安1-0领先,第38分钟,乌塔卡接应角球破门,国安2-0领先。

  根据双方的协议,两队总共踢105分钟,第一节45分钟,后两节各30分钟,在第3节的比赛中,新外援河大成登场亮相,他踢了20分钟的比赛,伤势看上去没有多大问题,应该会出战亚冠资格赛。最终国安2-0击败申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