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3次2+1砍赛季第二高22分 乱战王荡平天津禁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21: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33-79,北京队主场大胜宿敌天津队,报了本赛季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乱战之王"翟晓川砍下了赛季第二高分22分,同时还有6个篮板,尤其是他第一节连续三次2+1更是成为了北京队获胜的基石。

  北京队之所以强大,就是因为球队主力与替补之间并没有本质区别。主场迎战天津队的比赛中,替补出战的翟晓川得到了赛季第二高分22分,同时还有6篮板2助攻,尤其是第一节连续三个2+1更像是打通了北京队的任督二脉,帮助北京队一举扭转颓势,最终确定了整场比赛的胜局。

  天津队不但是北京队的苦主,同时也是翟晓川最头痛的对手,自从上赛季以来,翟晓川面对天津队时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未能得分上双,而且最近两场常规赛晓川的状态也进入低谷期,两场比赛10投仅3中。

  球星总是能在面对巨大压力时迸发出超乎寻常的能力,尽管目前的翟晓川还只是一位年轻球员,但是他所展现出来的球星潜质却是让北京队十分受益。当北京队开局面对天津队的攻势有些招架不住时,翟晓川被替换上场。

  当马布里和莫里斯都无法帮助北京队解决困境时,翟晓川用连续三个2+1带领北京队走出了泥潭。首节比赛,晓川上场5分钟,但是他5投4中,得到了11分,同时还有2个篮板。正是在他的带领下,北京队犹如脱缰的野马,一举甩开了天津队的纠缠。

  从首节一度落后8分,到第二节最多时领先天津队21分,北京队只用了一节比赛就早早确立胜局,而这爆发点就是翟晓川第一节的连续三次2+1。尽管第二节翟晓川只有7分入账,但是他一个人就实现了能力能外,他既可以命中三分,同时还两次内线造成杀伤。最主要的是,北京队半场结束时已经领先了18分,可以说胜利已经是北京队的囊中之物了。

  随着翟晓川得分突破20分大关,北京队的领先优势也一度扩大为30分之多,下场时翟晓川受到了全场球迷起立鼓掌,因为大家都知道翟晓川的22分堪称是北京队获胜的关键。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晓川的话22分距离赛季新高23分只有1分之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